『醫學美容諮詢師』研習暨證照檢定密集輔導班

  • 2024-03-06
  • 保健系
『醫學美容諮詢師』專業證照研習檢定
研習型態:採"線上直播"
研習說明:近年來,由於大環境的改變,生物科技蓬勃發展,廣泛運用在美容醫學領域。傳統醫學的結構由治病、預防,發展演變至今,美容醫學漸漸受到民眾的認同,因此也愈來愈多人重視起自己的門面,美容、整形等相關診所如雨後春筍般成立。
兼具醫學知識及美容保養的醫學美容諮詢師,是第一線與求診者接觸的人員,從體質的調理保養開始,由內到外,提供專業的醫學美容諮詢。但目前在台灣的醫學美容師卻缺乏統一、專業的教育訓練管道,以至於在人員素質上時會出現良莠不齊的情況,為提升醫學美容產業人員之素質,特辦理醫學美容諮詢師認證班,使台灣的醫學美容產業能更趨專業化與多元化。本次研習並包含『醫學美容諮詢師』證照檢定。敬請惠予公告並鼓勵相關教學領域之師生參加,至感公誼。若有相關疑問歡迎來信 service@17learn.com.tw 洽詢課務中心。
一、 主辦單位:中華民國應用商業管理協會
二、 發證單位:中華民國應用商業管理協會(國內證照)
三、 研習時間:2024年4月28日 (週日);09:30~16:30
四、 研習型態:採"線上直播"。線上直播連結將於開課前7天寄發。
請參閱附件資料